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鸟巢和北植冰雪场开放啦

2020-01-03 16:36:49    来源:北京晚报    访问:    

原标题:鸟巢和北植冰雪场开放啦

今天(1月2日)进入“二九”第三天,在经历本周低至-14℃的持续低温后,京城开放的冰雪场再添两处。昨天北京植物园约1000平方米的冰上乐园踏着新年的曙光正式开放,设置了单人冰车、双人冰车、冰上自行车、单人冰圈、卡通冰车等游乐项目。今天上午,第11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全面开放,市民不出城,就能在城区内最大的冰雪乐园享受冰雪乐趣。目前,市属公园中已经开放市区面积最大的天然冰场——颐和园和北京植物园这两处冰场,还有陶然亭公园、玉渊潭公园和紫竹院公园三处雪场开放。

踏入鸟巢,脚下是松松软软的积雪,眼前是一座座造型独特的冰雪城堡……今天上午,来自北京冰雪特色校的3000余名学生成为首批体验者。国家体育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鸟巢欢乐冰雪季总面积约6万余平方米,设置了高台滑雪、越野滑雪、单板公园、模拟冬季两项、雪圈广场、雪地平衡车、雪地足球等20余项冬奥体验项目和冰雪健身游玩活动。

本届冰雪季将持续开放至2月16日,平日门票价格120元,周末及节假日门票价格160元,营业时间为10时至18时。除春节期间外,本届冰雪季免票入场群体由往届的15岁以下扩大至17岁以下,其中12岁(含)以下需成人陪同。此外,本届冰雪季特推出优惠家庭票品——2大1小家庭套票,其中第二张家长票五折优惠。(记者朱松梅 叶晓彦 刘冕)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