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会举行“职工朗读亭”启用仪式

2020-01-03 12:14: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完善提升职工书屋阅读功能,2019年12月31日,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会在大队职工书屋举行了“职工朗读亭”启用仪式。参加仪式的有: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大队党总支委员、副大队长曾广平主持了启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志勇,市总工会组宣部部长陈妍出席了仪式并进行了指导。

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会职工书屋建成于2019年5月,经过三个月的筹备,完善了各种设施,配备配齐了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文学名著、道路交通六大类2000余册图书。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率,促进职工情感交流,霍州市总工会为大队工会职工书屋配备了一台“职工朗读亭”,调动了职工的阅读兴趣,丰富了阅读方式。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志勇希望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会发挥职能作用,高度重视职工书屋建设管理,真正起到“全民阅读”的示范带头作用,提高广大职工的文化素质。(亢志刚 郝华斌)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