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襄垣交警大队长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0-01-03 10:20: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提升执法水平,改善执法形象,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1月2日下午,襄垣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史晓钟到夏店、事故中队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史队长首先查看了夏店中队室内外环境卫生,认真检查了民辅警办公室、值班室和宿舍,询问了近期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勤务安排、道路隐患排查和路面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了中队会议记录。随后史队长要求民辅警们在执法执勤中要规范用语,态度和蔼,回答问题要谨慎。不断规范化执法行为,确保道路畅通,社会和谐稳定。

最后,史队长到事故中队进行检查指导,要求民辅警一是增强民警职业意识,明确自己的行为规范和工作准则。二是筑牢法律底线。民警法律底线,是从警行为规范的总则,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做好人民的勤务员。三是要着力提升执法服务水平。全体民辅警要树立“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理念,将宣传法律、法规,引导、劝诫当事人自觉守法贯穿于执法行为的始终,最大限度地教育当事人遵纪守法,全力提升襄垣人民的满意度、幸福感。(王站锋 刘鹤)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