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LP基金联手能拍法服打造司法辅助服务业务拍卖品牌

2020-01-03 00:04: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日,LP基金与深圳能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能拍法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近年来,能拍法服,一直致力于以司法辅助服务业务为底层生态,拍卖(辅助)业务与法院司法辅助业务共同构成两大核心产品。配合政府部门实现‘公平、公正、公开’的资产处理。

LP基金与能拍法服的合作,既打破了原来的公共资产、资源处置交易基本采用线下实地拍卖和协议转让的传统方式,实现线上化、透明化、全民化的“三化转型”,也通过市场化定价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资产交易环境,最大限度实现了资产保值增值的管理创新。

双方秉持合作、开放、创新的理念,一起建设区公共资产交易处置平台,共同打造“公共资产处置南浔模式”,令国资国企管理和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再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