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梅山传统武术协会白溪分会筹备会胜利召开!

2020-01-02 18:29: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交流大会全程视频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吴开友)千秋国粹崇德真悟扬四海,百年武术尚礼风华茂四方。1月1日,新化县千年古镇白溪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数百位武林同道欢聚童馨幼儿园,共同商讨筹备梅山传统武术协会白溪分会的相关事宜!

18345078194290780_75.jpg

本次会议由白溪镇党委委员周礼南主持,他代表白溪镇人民政府向到会的武林同道表示谢意与欢迎。

他说,白溪自宋代建县城至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梅山武术曾经为白溪人在外经商与为国建功立业留下了许多的动人传说。他希望现在的人们能在武术中壮怀远古、志做勇者、勃发生机,为全镇人民强健体魄做出应有的贡献!

筹备组推选了张世敬为会长,张俊鑫、张农益、龚高仁、周永光、吴华益、何永中、刘铁华、胡佐文、张茂辉为副会长,梅山功夫馆馆主王勇为秘书长。

18350568003367472_75.jpg

筹备委员会首届会长张世敬与副会长张俊鑫分别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首先向与会的武术同道表示深深的谢意,并承诺将尽全力推动白溪武术事业的发展,让武术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造福白溪人民。希望与会的武林同道积极带动我们的下一辈练好武术、修好武德,为创建和谐社会与推进全民健身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何永中、周永光、张农益、张世敬、陈代云、陈代红、胡淑云、王勇、张应武、张志群等武术大师现场展示了精彩的武术套路;湖南省武术六段、省武协诗词书法协会副会长张星星女士表演了南拳;梅山功夫馆的教练和孩子们表演了长拳、气功等节目;一个接一个精彩的表演把筹备会推上高潮!

当会议接近尾声,湖南省著名拳师、新化县武术大家、现年八十七岁的张策民亲临现场,与到会的各路英豪做武术交流。新化太极拳高手李老师一行五人到会表示祝贺,并表演了太极剑术!

会议商议决定:首届新化梅山传统武术协会白溪分会成立大会拟定于2020年的五一节在白溪镇举办,希望白溪镇所有的武术同道积极入会,为白溪传统功夫与民间医药文化的传承做出应有的贡献。也希望在外创业的企业家们关注家乡武术事业的发展,为武术协会捐资捐物,造福子孙!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