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报废油罐车违法作业被举报 晋城交警紧急出动排隐患

2020-01-02 16:50: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12月12日,晋城公安交警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了来自长治市翔海永基运输有限公司的举报电话,称其名下的一辆车牌号为晋D47974的重型罐式货车逾期未年检,正在北石店太平村附近违法作业。随后,交警迅速赶赴现场。

“到现场时我们闻到了浓浓的柴油味儿,这辆重型罐式货车正停在路边,通过一根油管儿给其他车辆加油……”现场交警如是道。经过查证,民警发现该车属于国三排放标准,且已无法正常年检,只能办理车辆报废。为避免报废油罐车违法作业威胁公共安全,交警二大队民警及时向大队领导汇报,并依法将车辆查扣。最终,该车被送往长治市梦之祥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进行强制拆解、报废,安全隐患成功排除。12月24日,长治市翔海永基运输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了晋城公安交警二大队民警手里,为交警的认真负责点赞。

16514360837051201_89.jpg

交警温馨提示:机动车达到报废标准后,车辆的性能、安全系数都会降低,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危化品运输车辆更是如此。所以,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应及时报废,严禁上路行驶,广大车主和各企业主体都要注意哦!(王站锋 张沙沙)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