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农商银行在娄底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新化专场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宣传活动

2020-01-02 14:21: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252520773074512_75.jpg

(“金融普惠“宣传活动)

18361254179353898_75.jpg

(活动现场)

14262175781559339_75.jpg

(“金融普惠“宣传活动)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梁常文)元月1日,新化农商银行在娄底电视台新化少儿春晚新化专场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宣传活动,让市民进一步熟悉农商银行的各类存、贷产品等知识。

在活动现场,笔者了解到,新化农商银行重点宣传普及金融政策法规、人民币知识、存贷款知识、金融信息安全知识、反洗钱、个人征信记录等相关知识。

新化农商银行是由原农村信用社改制而来,是新化唯一由国有控股的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截至2019年12月末,存款余额158亿元,贷款余额94亿元。近4年已累计纳税4亿元,是新化第一纳税大户,娄底市前十纳税大户,新化农商银行每年贷款净投放以12亿元以上速度递增,扶贫小额信贷占全县金融机构的90%以上。网点遍布城乡,服务覆盖村巷,正在全力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三年行动,将金融服务向每家每户延伸,把新化农商银行真正建设成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