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雨湖区市场监管局查处一涉嫌商标侵权的塑胶厂

2019-12-31 17:57: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推动质量强市工作,加强质量管理,雨湖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市局布置的“年关守护(2020)”行动,坚守质量安全底线,对涉嫌商标侵权、冒用厂名厂址、生产不合格产品的行为进行查处,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现场核实证据
 

       根据前期国家总局的抽检结果显示,雨湖区某塑胶厂生产的产品不合格。在进一步调查中,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发现该企业还涉嫌侵犯他人商标专用权和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的行为。

联合先锋街道、公安、城管等部门进行现场检查
 

       近日,由雨湖区市场监管局牵头,同时联合属地先锋街道、公安、城管等部门,对该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厂内发现外地品牌的包装纸
 

       在厂内,执法人员发现了大量融塑、顾地等外地品牌的pvc管,但是在这些产品的外包装上,该企业注明的却是湘潭的地址。

对涉嫌违法的产品予以查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执法人员当即对涉嫌违法的相关产品进行封存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雨湖区局执法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调查,对该企业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坚决不让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郑笑)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