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娄底市委召开主委班子2019年民主生活会

2019-12-31 12:3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38388009873041_75.jpg

(邵瑛讲话)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吴志奇)根据民盟湖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19年12月26日下午,民盟娄底市委召开主委班子2019年民主生活会。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主持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王红贵、羊小庆、朱宏志、肖建泳、李红辉出席会议, 中共娄底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梁奇芳到会指导。

会上,邵瑛先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各基层组织及盟员对盟市委主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工作所提的建议意见,并代表主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邵瑛带头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民盟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帮助。邵瑛表示感谢各位同事的帮助,表态对意见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依照此程序,民盟市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接受批评帮助。

梁奇芳点评时说,民主生活会是民主党派主题教育的一个规定动作、重要环节,民盟娄底市委的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有辣味,效果好。一是会议规格高。主委亲自组织安排部署,带头开展检视剖析;二是检视剖析问题准,各位班子成员剖析自己的问题很到位;三是所提建议意见很有针对性。希望民盟市委班子认真采纳,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履职成效,为推进新时代娄底市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贡献。

邵瑛总结讲话时指出,盟市委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是民盟市委班子建设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进一步增强主委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有着重要意义。下阶段,要对前段时间收集到的各基层组织及盟员建议意见,以及今天会议所收集的建议意见,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归纳、总结、整改,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要按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把娄底民盟工作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