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文水:酒驾曝光

2019-12-31 11:28: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12月3日,文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在滨河西路320省道口处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14时50分,民警对一辆悬挂车号牌为晋AN****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男性驾驶员体内有酒精含量,因该男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将该男性驾驶员口头传唤至中队进行进一步询问和调查。

经询间及在全国人口信息查询系统查询:该男性驾驶员叫张某某,男,文水县人,经全国交通管理系统查询张某某驾驶证信息,其准驾车型为C1,15时00分,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到张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张某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其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强制措施凭证,案件移交秩序股。

文水交警在此提醒广大车主,珍爱生命、尊重法律法规,一定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他人负责。(王站锋 王彩云)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