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泉州举办2020大消费创业者跨年大会

2019-12-31 10:03: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065696495296007_28.jpg

30日,由泉州市科学技术局、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泉州市商务局、泉州市丰泽区政府指导;丰泽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丰泽区委人才办、小米生态链谷仓创业学院等主办;福建省谷仓创业投资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承办的“硬核集结,国潮来袭—2020大消费创业者跨年大会”(以下简称“跨年大会”)在泉州举办。相关部门领导和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泉州企业代表上百人出席。

10073108224227312_28.jpg

据了解,这是福建首次聚焦大消费创业者的跨年大会,旨在从不同角度展现全方位对于新消费市场的思考,共同带来一场新国货,一起造的新锐认知盛宴,为泉州所有创业者掀起一场大消费品创新思维“风暴”。

平台需要好产品,产品需要好平台,那该如何做平台追捧的好产品呢?这这是令无数人迷惑的问题,也是创业者人群不断探讨、寻找的方向。

1007560266456941_28.jpg

当天上午,“跨年大会”进行了泉州“科技+消费”孵化基地的启动仪式。随后有关专家作了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 泉州“科技+消费”孵化基地“战略的发布报告。5位专家分别作了“新时代创新创业新趋势”的主题演讲,下午8位专家分别走进了“泉州工业设计”的名师讲堂,围绕“硬件创业头部思维”等创新设计等内容进行剖析。分享2019年硬件与大消费创业教训、经验、样板案例,在新机会和新变化中,为2020做好准备。

谷仓创业学院创始人CEO、九牧厨卫董事长等一线大咖分别登台进行分享,探索泉州产业升级世界大牌之路。

10082488673287013_28.jpg

30 位小米生态链企业/谷仓孵化投资的企业CEO,分享创新企业从0到超亿的成功经验;广州美院设计学院院长&BDD社群负责人、工业设计领军人才等工业设计大咖分享领域内设计驱动产业升级的态势,拓展讨论设计产业领域的交流;号称直播界的“黄埔军校”的负责人,现场亲授流量运营秘诀。

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现在经常在直播间购买各种国货的同时,如5分钟15000支口红的售出记录、单场直播销售额破2000万,这些数据,简直就是国货直播界神话般的存在。 但其实,业界从来不乏爆品,今天的常态是,短短几年,许多团队一款爆品接着另一款爆品,小团队频繁创下大惊喜,创业公司短短1-2年,实现从0到亿的情况已屡见不鲜。

她进一步介绍,当今时代,“中国制造”正在华丽转身为“中国智造”。这场蜕变的成果是,新国货正在不断升级,焕发新的神采。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已经成为“国潮青年”的一种新的日常生活方式。(海西晨报特派泉州记者万代辉)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