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晋城:忠诚履职好民警,知恩图报好公民!

2019-12-27 17:34: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6日上午10时30分许,王女士带着一班锣鼓队来到王台铺派出所、长平公司武装保卫部门口,情真意切地将一面印有“助人为乐好民警,服务百姓110”的锦旗送到民警和我公司保卫部职工手中,感谢他们救危扶弱、忠诚履职、真情为民。

原来,12月21日上午,王台铺派出所、长平公司保卫部值班人员王海明、刘波、申红梅在接到48号楼王女士的求助电话后,立即赶往王女士家,用担架将王女士八十多岁突发疾病的老母亲迅速抬到了救护车上,及时将老太太送往医院救治。据王女士说,她的家在48号楼三楼,楼道狭窄,当时又只有自己和老母亲两个人在家,老母亲突发疾病,王女士六神无主,幸亏王台铺派出所、长平公司保卫部处警人员及时赶到,才没有耽误救治。

12月26日,老太太病情好转,为了感激王海明、刘波、申红梅三人的救助之情,王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专程到王台铺派出所、长平公司武装保卫部送上锦旗。(王站锋 董培卷)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