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王店镇组织开展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2019-12-27 16:56: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记者张淼 通讯员 甘齐齐)为进一步深化“平安王店”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确保全镇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安徽颍州区王店镇组织开展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一是强化社会面治安防范。以派出所干警为骨干,专(兼)职治安联防队伍和群防群治队伍共同参与,确保对集市、偏远要害部位、城乡结合部、公共复杂场所等案件多发区域、部位、时段的有效管控,挤压犯罪空间。

1658284274669045_42.jpg

二是强化单位治安防范。要求机关、企事业单位加强内部安全保卫和治安防范工作,切实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强化目标管理责任制,制定完善的安全防范制度。全面开展单位内部治安隐患排查,建立公安、综治和所辖单位的联系制度,适时通报治安情况,加强对内部单位治安防范工作的指导监督。

三是强化农村治安防范。深入发动开展治安联防和群防群治工作,组织在家群众打更故哨、值班站岗,村“两委”做好值班巡逻,由镇带班人员每晚对各村治安防范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及时进行通报。加快治安辅警力量建设,加强管理使用,使其全面投入冬季治安防范活动之中。

四是加大对各类“技防”监控设备的使用、管理和维护,因地制宜地推广普及家庭、商户、企业等经济实用的“技防”产品,并将监控的视角不断向偏远农村地区延伸。大力推广“灯光工程、无线广播“村村通”工程,扩大各类监控和防范覆盖面。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