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王店分院紧密型医共体揭牌

2019-12-26 23:24: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记者张淼 杨金萍    通讯员  宁光煦 )    12月24日,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王店分院紧密型医共体揭牌。颍州区卫健委、王店镇党委、区医保局、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负责人和王店分院各科室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颍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春生为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王店分院紧密型医共体揭牌。

揭牌仪式上,王店镇中心卫生院、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筹划、工作落实情况,对今后医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揭牌仪式后,刘春生查看了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王店分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王店镇养老服务中心、中医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刘春生要求:一要在思想站位上再提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确保紧密型医共体工作有效运行。二要在抓好落实上再发力。各单位要主动对标对齐,充分认识建设紧密型医共体的重大意义,医改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结合实际,把医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按照省、市、区统一部署和“两包三单六贯通”要求,全面推进,确保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有效落实。三要在勇于担当上再强化。要加强政策协同,坚持刀刃向内,把医改难题解决好,把医改措施落实好,把医改成果巩固好,推进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健康颍州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