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县:杨博理督导安全生产“春雷2020”集中整治并开展巡河工作

2019-12-26 11:58: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001904622248450_72.jpg

12月25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金紫乡、西岩镇、威溪乡督导安全生产“春雷2020”集中整治并开展巡河工作,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交通局、农业农村水利局、信访局等部门负责人随同。

12003775067817683_72.jpg

 杨博理首先察看了金紫乡和西岩镇马路市场整治情况。金紫乡唐狮岭马路市场每逢赶集时人员、车辆比较多,存在较大的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杨博理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管理,尽职尽责,形成合力,加强执勤力度,设置警示标志,加强隐患排查,积极开展整改,确保马路市场整治行动取得好的成效。随后,杨博理前往威溪乡检查了烟花炮竹店的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询问了解烟花炮竹店在销售、储存、运输等涉及安全的每一个环节工作,强调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烟花爆竹相关规范要求开展销售、储存、运输等活动;各执法管理部门要加强检查指导,强化执法监管,切实抓好、抓实烟花爆竹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12005567513080116_72.jpg

杨博理在威溪乡听取了该乡安全生产“春雷2020”暨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汇报。杨博理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紧绷安全这根弦,要扎实做好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元旦、春节将至,大量在外务工人员返乡,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增加,要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层层监督,不留盲区,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冬季是火灾隐患的高发期,要利用村村响、微信群等方式提醒村民注意家庭防火安全;要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农村防范火灾的能力,确保安全过冬。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全面提升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源头治理,强化积案化解,认真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搞好乡村治理,促进乡村振兴,强化农村环境整治,全面落实河长制。

12011512835683746_72.jpg

 期间,杨博理沿资水西岩段开展巡河,仔细察看该河段卫生环境、河岸违章建筑整治、河水水质,水环境治理等情况。要求要继续加强卫生环境整治,及时清理河内垃圾、杂物等,对两岸的乱搭乱建要彻底清除,确保水质干净、水流畅通。 (杨沛华  杨建言)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