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水利局全力推进小型水源工程建设

2019-12-26 10:49: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小型水源工程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水美新村”,项目涉及银山、公民等17个镇35个行政村,项目计划总投资300万元,建设任务为整治山坪塘44处。

10530689157984754_89.png

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水利局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掀起了2019年小型水源工程建设新高潮。

一是抢抓工期。小型水源工程工期短、任务重,施工工期成为制约工程建设的一大瓶颈。为此,资中县水利局在该项目施工管理上下功夫,督促施工单位抢抓工期,在工期上建立奖惩制度,有效解决工期短、任务重之间的矛盾。

二是确保质量。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工地现场监督指导,要求施工单位确保质量,抓好进度,认真落实工程建设任务。

截止目前,已完成建设任务84%,预计2020年1月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改善灌面4279亩、恢复蓄水能力23.53万立方,极大提升项目区农田灌溉条件。(张财财 黄成江 邱英)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