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曹家镇召开统战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9-12-24 17:31: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作斯)12月24日,新化县曹家镇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全镇统战工作人员和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镇统战委员主持。

研讨会上,分析了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曹家镇在落实统战工作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结合工作实践,对统战领域重点内容和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解读;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围绕统战工作落实方面存在偏差等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压实统战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为后续曹家创新统战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水平提供了有效的借鉴。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是我党凝聚一切力量,夺取事业胜利的重要抓手,做好统战工作事关全镇的和谐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领域,统筹推进思想引导、宗教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机构和队伍建设等各项统战工作任务,确保全镇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