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沙矿冶研究院党盟代表团到 涟源市惠民学校开展“烛光行动”捐资助学

2019-12-23 22:2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305085109257105_75.jpg

党盟代表团与惠民学校学生合影留念

2231235642250137_75.jpg

党盟代表团与惠民学校教师座谈

22314997517999866_75.jpg

考察杨市镇湘军故居云桂堂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郭国权 吴志奇)12月22日,民盟长沙矿冶研究院委员会主委龚文勇、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智能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胜广,率党盟代表团一行10人,到民盟娄底市委“烛光行动”定点学校—涟源市斗笠山镇惠民学校开展“烛光行动”捐资助学活动,这是长沙矿冶研究院委员会第9次来到惠民学校开展“烛光行动”。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民盟娄底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红贵,涟源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涟源市委主委李海日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惠民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办学以及12位受捐学生的基本情况。

龚文勇、张胜广等将汇聚12位党员、盟员爱心的1.2万元助学款分别送到结对的12个孩子手中。孩子们给远方客人系上了红领巾,他们一对一进行了交流,互相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邵瑛讲话时指出,长沙矿冶研究院党、盟组织代表团冒着寒冷,克服岁末年关工作任务重等困难,再次来到惠民学校开展捐资助学,关爱农村贫困学生成长,体现了情系农村教育的大爱情怀,令人感动,深表感谢。民盟娄底市委将积极响应民盟中央号召,继续扎实、深入开展“烛光行动”,力争把实事做好,好事做实。

捐助活动结束后,龚文勇一行到杨市镇参观考察了湘军名将故居群。

民盟涟源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志奇,涟源市斗笠山镇、杨市镇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