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工业大学:深入贫困村关爱老人 冬至给茶园村送"长寿暖心被"

2019-12-23 12:47: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242500666403306_72.jpg

图为:湖南工业大学慰问茶园村长寿老人座谈会

2019年12月22日,正值农历冬至,虽入寒冬,冬日阳光暧人心,湖南工业大学驻村帮扶工作队与茶园村支两委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湖南工业大学慰问茶园村长寿老人座谈会",座谈会后给全村27位80岁以上长寿村民带来了湖南工业大学的"长寿暖心被″,爱心物资由共青团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湖南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提供。

13075190898523384_72.jpg

图为:茶园村长寿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茶园村地处湖西南边陲,位于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南部,北距县城百余里,南连广西龙胜县,山高路远,平均海拔950米,交通非常不便。全村有10个村民小组,共有村民321户、1220人,其中:贫困人口367人,是国家深度贫困村。

13081725894976734_72.jpg

图为:茶园村长寿老人感受党的关怀激动得流下眼泪

湖南工业大学对口帮扶茶园村,学校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驻村帮扶村,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提出:驻村帮扶工作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服务百姓、百姓满意"。

13115083896187032_72.jpg

图为:五团镇茶园村志愿者参与送"长寿暖心被"活动

这次"冬至送长寿暖心被"活动深入人心,给茶园村长寿老人送来了健康、幸福与快乐,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有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有的感动得流下了眼泪,群众认可度非常高,全村百姓为此次活动点赞。五团镇茶园村志愿者参加了此次送温暖活动。(周井岗)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