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19-12-21 15:09: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100544525271025_75.png

(宣讲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 12月20日下午,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由冷水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潘汉波主讲,局长苏国友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潘汉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战略部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了宣讲与解读。他在宣讲中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坚定全党全社会的“四个自信”,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紧密结合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团结拚搏,开拓进取,谱写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