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书”签署暨拥军优抚银行卡首发仪式

2019-12-21 08:43: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460080397571523_18.jpg

12月20日下午,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9家银行联合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书”签署暨拥军优抚银行卡首发仪式,现场向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颁发拥军优抚银行卡。

08463933598493586_18.jpg

怀化市副市长邓小建讲话

08480401292576883_18.jpg

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主持仪式

08494506995150896_18.jpg

银行负责人致辞

仪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主持,怀化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小建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长沙银行、华融湘江银行以及怀化农村商业银行9家银行签署《怀化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书》该协议明确了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军人、退役士兵、烈军属等12类享受拥军优抚银行卡的对象。在协议中,9家银行承诺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制作湖南拥军优抚银行卡,并开展“三专、十一免、两提供”等优先、优惠、优质的服务。“三专”即开通专门的窗口、设置专门的热线、安排专门的服务;“十一免”即免收拥军优抚银行卡片工本费、卡片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行内存取款、转账、各类缴费以及境内跨行人民币汇款免收手续费,免费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网络金融业务,免费提供电子密码器或U盾,免收信息短信服费,免挂失手续费等11类费用;“两提供”即提供专享理财产品、提供存款贷款优惠。

08523451744397283_18.jpg

邓小建指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大力支持银行系统开展各项拥军优抚服务活动。银行系统要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和行业影响,不断做优退役军人金融服务,集结打造具有怀化特色的金融优抚、拥军服务的品牌。夏爱丽 周文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