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圳灏鑫集团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到新化县考察

2019-12-20 17:52: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邹浩/报道)12月14日,深圳灏鑫集团邀请广州、深圳、台湾等地的部分优秀企业家到新化县天门乡土坪村,对该县的旅游资源进行实地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参加。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对灏鑫天门度假山庄项目的前期规划及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灏鑫集团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刘晓英对深圳灏鑫集团到该县进行旅游投资开发表示欢迎,要求该项目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合理规划,既要保证速度,又要保证质量;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地域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和茶业种植;引进的游乐项目要突出亮点和特色,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刘晓英指出,新化境内风景优美,旅游资源极其丰富,主要旅游景点有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4A级景区紫鹊界梯田、梅山龙宫、三联峒等。近年来,县委政府大力实施“旅游兴县”、“文化塑县”战略,旅游开发成效初显,旅游业在县域经济中的支柱地位初步确立。希望考察团成员珍惜这次机会,找准投资项目,将新化的旅游资源开发好、利用好。同时,她也真诚欢迎有更多的企业家前来新化进行旅游资源的投资开发,更好促进新化经济的发展。

据悉,灏鑫天门度假山庄总占地面积2000余亩,总共分为三期,第一期会以生态农业观光为主,占地面积1700余亩,第二期以温泉酒店为主,占地面积一百亩,第三期以游乐设施为主,占地面积一百多亩。未来,深圳灏鑫集团将会在娄底打造“四个第一”:第一个山顶温泉酒店、第一个山顶摩天轮、第一个高尔夫体验中心、第一个直升机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