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文化和旅游厅来新化开展“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下基层活动

2019-12-20 17:50: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邹浩/报道) 12月1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鄢福初率队来到天门乡土坪村,开展以“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为主题的下基层活动。市文旅广体新局局长袁华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省歌舞剧院、省湘剧院、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的优秀演员为当地百姓送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化宴会。表演曲目既有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传统剧目,如花鼓戏《刘海砍樵》、京剧《变脸》、《智斗》等,也有青年演唱家演唱的歌曲《领航新时代》,还有唢呐独奏《百鸟朝凤》。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当天的活动好戏连台,演出接近尾声时,鄢福初等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观众们写春联、绘彩画,乐此不疲。

湖南省歌舞剧院青年演唱家张芝明表示,能够来到新化农村为老百姓送上歌声,送来温暖,感到非常的开心、高兴。

据了解,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实现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总要求,开展“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高雅的文艺盛宴。

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灏鑫集团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