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生态环境局狠抓环境问题整改, 保障群众环境权益

2019-12-19 11:41: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漠视群众、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2019年12月14日,内江市资中生态环境局局长秦义同志一行到内江南光有限责任公司、资中县双鹰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暗访组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11440015551546547_89.png

听取整改落实情况

秦义同志一行查看了公司制定的整改方案,现场核查了整改推进情况,秦义同志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清环保督察的重要形势。履行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坚持管生产就要管环保,既要发展生产更要重视群众的环境权益。二要抓紧时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问题整改,根据整改方案,倒排工期,推动各项整改任务,务必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问题整改,做好后督察准备。三要自查自纠,全面摸清存在的问题。要再次全面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11443121521624881_89.png

现场核查整改情况

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加快整改,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切实保障群众环境权益。(张财财 黄成江)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