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到临泉县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9-12-18 17:52: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刘 飞)10月21日,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圣勇一行到临泉县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捐赠行政执法装备。

在临泉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会议室,临泉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世洲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杨世洲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就我县基本县情、综合执法和稽查、市场监管体制改革、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17544839692584435_42.jpg

杨世洲指出,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牢固树立“围绕监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监管”的理念,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效能促提升为思路,以“共商共建  共治共享”为目标,以巩固安徽省第二批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成果为抓手,不断创新实践工作方法和履职方式,紧紧围绕监管、执法、消费维权、服务“四大职能”,树牢“党建引领、廉洁从政、问题导向、绩效评价、规范执法”的管理理念,突出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市场监管队伍建设,积极服务全县中心任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夯实食药安全责任、提高工作效能,为推动全县经济转型升级、打造经济升级版,为推进大美临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张圣勇一行先后到县市场监管局城区所综合楼、档案管理中心进行调研,对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档案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实地参观了城区所监管档案室、休息室、食堂等功能室的建设情况,并对我县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执法办案、档案管理工作等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就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圣勇指出,将进一步加大兄弟单位沟通交流,适时互派执法人员交流学习、共享优势资源、挂职学习,共同推进新时期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