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曹家镇多管齐下全面开展统战工作

2019-12-12 18:08: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作斯)为进一步开展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建设好统战阵地,曹家镇立足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以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为抓手,结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不断推动镇村两级统战网格开展多层次立体式活动,努力打造统战工作新亮点。

完善工作制度,提升业务水平。将统战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制度化、清晰化,加大统战理论知识学习培训力度,采取政治教育、专题学习等模式,扩大镇村干部的培训面,着力打造一支强具统战观念、熟悉统战政策、胜任统战工作的干部队伍。

找准工作抓手,提高服务效能。着力支持鑫盛等非公企业发展,完善领导干部联系非公有制企业制度,坚持经济工作与统战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定期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与所面临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正确的指引,推动辖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强化统战宣传,夯实统战网格。利用微信、广播等手段加强统战知识宣传,用新鲜活泼的方式宣传宗教政策法规;强化统战日常工作管理,健镇、村两级宗教工作网络和责任制,建立统战工作台账,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好曹家统战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