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税务稽查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成效明显

2019-12-12 15:53: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12日消息(通讯员 方婷、封隽)为进一步加强上饶市成品油市场管理,严厉打击成品油领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切实规范上饶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全市各地税务稽查部门结合征管实际情况,细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全面开展集中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政府《关于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税务部门在接到任务后,立即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明确工作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和联络员,并就工作任务分工、人员安排、方案制定等作了详细的布置和具体的要求,确保人员和职责同时到位,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局部署上来。

运用大数据和第三方信息实施风险分析识别,全市筛选出5户成品油经营企业作为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检查对象。检查人员通过到企业实际了解成品油销售各个环节,重点检查加油站安装使用税控装置情况、税款申报缴纳情况等。此外,还积极配合市专项整治办在沪昆、上武、皖赣、浙赣白沙关等高速路口进行设卡检查,查处无证无照经营、销售非达标油、非法运输成品油等违法行为。

经过此次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2019年全市成品油销售环节税款征收效率明显提高,成品油销售企业发票使用明显规范,有效减少了国家税款流失,市场秩序更加规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