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奉家镇组建扶贫先锋队入户核查两不愁三保障

2019-12-04 21:18: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伍震辉)为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决胜脱贫攻坚。11月份以来,镇党委书记刘群群从扶贫站、党政办、党建办、综治办、财政所、经管站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扶贫先锋工作队。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逐户核查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

核查主要围绕不愁吃、不愁穿、住房保障、医疗保障、住房保障展开。事前,镇党委组织对入户核查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所有干部必须提高认识,详细了解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的基本情况和贫困户的心声。

刘群群要求,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进行核查,及时排查问题,及时反馈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在走访中要宣讲最新扶贫政策,询问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了解扶贫资金是否发放到位、查看扶贫资料是否完善到位。

21195003667283603_75.png

先锋队行走在山间小道

21223469497581694_75.png

先锋队耐心讲解最新扶贫政策

21243433151554831_75.png

查看饮水保障情况

21251598367370949_75.png

询问政策落实情况

扶贫先锋工作队历时一个月,脚步遍布奉家18村(社区)、334个村民组、936户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情况;实地核查吃、穿、住房、医疗、教育等保障情况;耐心为群众讲解最新扶贫政策;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积极为百姓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