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湖南省委秘书长刘春阳带队到娄底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

2019-12-04 19:1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143898222516226_75.jpg

(会议现场)

19150659424593980_75.jpg

(邵瑛讲话)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吴志奇)12月4日,民盟湖南省委秘书长刘春阳,办公室副主任钟为恒,主任科员冯威森,到娄底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盟市委副主委羊小庆、朱宏志、王红贵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邵瑛介绍了民盟娄底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今年9月以来,民盟娄底市委通过参加暑期谈心、举办诗歌朗读比赛、举行“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举办新盟员培训班等形式,号召全市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要认真对照盟市委工作方案,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全市民盟各级组织都开展了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盟员们从主题教育活动中受到教育,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邵瑛还汇报了娄底民盟一年来的主要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谈了体会,对新时期如何做好盟务工作谈了建议意见。

刘春阳充分肯定了娄底民盟的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说,娄底民盟的工作是全省的先进典范,主题教育开展组织得力、有声有色,特别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活动、传统教育基地授牌等工作融汇贯通,效果很好。就本次座谈各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回应解答,表示将把大家的建议意见认真梳理,提交盟省委解决落实或向上反馈。刘春阳指出,要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坚定广大盟员的理想信念,凝聚广大盟员思想意识,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娄底市委部分市委委员、党派机关干部、青年盟员代表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