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天易经开区务实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2019-12-04 17:02: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召开工作务虚会,分析形势、理清思路、凝聚共识,激发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今年1-10月份,天易经开区完成技工贸收入810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580.3亿元,完成财政收入21.10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市排名前列。今年该区引进招商引资项目45个,其中过亿元项目8个,直接利用外资7585万美元,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1.7亿美元。自全面打响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以来,加速推进项目开工、投产、达效。共计新开工项目15个,主体竣工或投产项目19个。

会议围绕“对形势怎么看”“问题怎么断”“来年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天易经开区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区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提振精气神;要科学研判形势,充分肯定优势,顺应把握来势;要直面问题差距,正视软肋短板,要从观念理念、体制机制、技术产品等方面举“创新旗”,要从财税体制、用人机制、工作模式、行政审批、内部运转机制、平台重组、绩效考核等方面打“改革牌”,要从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抓产业升级等方面抓投资量,要在刚兑不爆雷、利息不逾期、融资不违规的基础上化存量债。(通讯员 张缤)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