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红十字会进家政服务业开展应急救护员培训

2019-11-28 20:01: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030525033725963_75.jpg

(培训现场)

2003294771969349_75.jpg

(培训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美兰)11月24日至25日,新化县红十字会组织师资对孟公镇资水情家政服务中心50名家政服务人员进行了救护员培训,拉开了应急救护培训进军一线服务行业的序幕。

作为一名规范,合格的家政服务人员,掌握一些基础的应急救护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娄底市红十字会对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曾启明与秘书长刘鸥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县红十字志愿者救授队的师资周敏,李玉雄,刘峥等同志全程对学员进行授课和一对一培训,尤其是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徒手心肺复苏,要求每位学员都要掌握。经过严格的笔试和操作考试,共有20人取得了初级救护员培训证。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