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冰峰暴》主创“吐槽”拍摄艰辛 张静初险毁容

2019-11-28 10:5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11月26日,动作冒险巨制《冰峰暴》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导演余非、监制张家振、主演张静初、杨轶、巴巴克 哈利克出席,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

电影《冰峰暴》故事围绕珠峰地域展开,讲述了一位执着于过去的登山女子,临危受命加入了“登山界的传奇者”带领的救援队,前往珠穆朗玛峰顶寻找雪崩源头。

谈到《冰峰暴》的创作过程,导演余非透露,本片前后耗时5年进行筹备,将动作冒险题材影片的主角设置为女性,并通过“她”的故事巧妙串联起“翼小队”,逐步解开每个角色的命运之谜。

首映礼现场,除了余非和张家振之外,主演张静初、杨轶、巴巴克 哈利克也纷纷亮相,因拍戏未能到场的林柏宏也为影片送上了祝福。

除了分享影片拍摄过程中难忘的经历之外,主创们也在现场上演了“吐槽大会”。主演张静初聊到自己险些毁容的经历,笑骂导演“毫无人性”;而另一位主演役所广司一改往日形象,被威亚苦吊10小时;林柏宏更是在几千米的海拔高地赤裸上身,瑟瑟发抖。不过,主演们吐槽之后,也直言“为了艺术,我们忍了”,十分搞笑。

对于影片艰难的拍摄历程,导演余非感慨颇深,他也感谢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成员付出的艰辛与汗水,认为影片与所有人的努力都密不可分。

值得一提的是,《冰峰暴》并没有局限在视觉特效与动作场面本身,而是力求与观众达成情感上的共鸣。通过更为直观的方式,将埋藏在人物内心深处的故事传递给每个热爱生活的人。

《心理罪》的导演谢东燊夸赞说:“影片很温暖,每一个镜头都感同身受,真心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这部电影。”演员王丽坤则自曝曾到达过珠峰大本营,却从未登顶,这部影片让她体会到了登顶后的昂扬激情。张伦硕表示非常期待影片的续集。

对此,导演余非用“不忘初心”总结了自己对于好电影的认知:“一部电影无论成本大小,抛掉所有,电影最打动我们的还是最原始的情感,打造出这样的电影,是我未来想要一直做下去的事情。”

电影《冰峰暴》将于11月29日上映。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