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科技局:在聚焦主责主业中彰显初心使命

2019-11-27 16:0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会通报前三季度省绩效评估指标进度情况,湘潭市“研发投入”“技术创新”两项指标排同类市州第一,全体干部职工为之振奋,这既是科技战线真抓实干的成效,也是主题教育深入推进落地见效的最好注解。

1-9月份,全市研发经费投入总量为30.53亿元,投入强度为1.86%,高于全省平均投入强度0.14个百分点,排同类市州第一。财政科技支出增长56.6%,超过全省平均增速14.4个百分点,得绩考满分1分。第一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23家,预估全年总数达403家,与2018年相比新增123家,增速43.93%,排同类市州第一。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推进,市科技局以“两个第一”为引领,将11、12月确定为“真抓实干见实效月”,力争打造抓好研发投入、成果转化、人才活力“三大亮点”。全体科技战线进一步增强履行使命的决心和动力,围绕重点指标任务狠抓落实,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确保高质量完成绩效考核任务,力争在全省“真抓实干见实效”中再获表彰。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