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乘风破浪 向上成长 亚杰商会第十五届年度峰会在京举行

2019-11-27 10:10:1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1月23日,亚杰商会第十五届年度峰会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近千位商界、科技界精英,摇篮计划的导师和创业者以及来自硅谷、台北、长三角、珠三角等地的优秀创业者共同出席会议。本次峰会以“乘风破浪,向上成长”作为峰会主题,与创业家们共同探讨新技术发展下,创业者面对的机遇与挑战。

北京市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晖,中关村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翁啟文为峰会致辞。中发展集团宣鸿总经理、科技部火炬中心陈晴处长、北京市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张猛处长等领导出席会议。

10151573826597563_70.png

北京市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晖

10154143149861588_70.png

中关村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翁啟文

徐井宏会长代表亚杰商会为大会致欢迎辞,对亚杰商会从萌芽到蓬勃发展的十五年中,给予关注、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政府领导、媒体朋友表示感谢,并向所有摇篮计划的导师致敬,向摇篮计划学员取得的骄人战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一个真正的创业者、一个真正的奋斗者只要按照初心勇往直前,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并对摇篮计划的学员及所有的创业者提出了四点深切期望:第一,希望大家去做有灵魂,有良知的创业者,永不投机;第二,希望大家做有智慧,有定力的创业者,永不浮躁;第三,希望大家做有信念,有追求的创业者,永不骄矜;第四,希望大家做有激情,有血性的创业者,永不气馁。未来的十五年,亚杰商会一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精彩,更加美好。

10160320906076665_70.png

亚杰商会会长、中关村龙门投资董事长徐井宏

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长、原招商银行执行董事、行长兼首席执行官马蔚华先生,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孙祁祥女士,故宫学院院长、中国文物学会会长单霁翔先生作为峰会的主讲嘉宾,分别以“向善的力量”、“拥抱成长,追求卓越”、“文化的力量,让文化遗产资源活起来”为主题进行分享,一场创业圈的“精神盛宴”如约而至。

101645531910941_70.png

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长、原招商银行执行董事、行长兼首席执行官马蔚华

10162205395026206_70.png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孙祁祥

10175815005196283_70.png

故宫学院院长、中国文物学会会长单霁翔

作为摇篮计划发起人、亚杰基金的创始合伙人、亚杰汇董事长,亚杰商会秘书长郭基梅女士更是亚杰商会15年的发展历程的建设者与见证者。在现场,她声情并茂的以“成长,我们的十五年”为题,与现场观众一起回顾了亚杰15年来的历程、模式,以及取得的累累硕果和荣誉,分享了亚杰正在做的工作,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布局。郭秘书长表示:十五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亚杰商会作为中国首家公益创新创业服务公益组织,十五年来坚持“培育未来科技商业领袖”的使命。以摇篮计划、亚杰基金、亚杰汇创始人俱乐部三驾马车齐驱并进的全面布局,全面打造亚杰创新创业生态系统。2019年,摇篮计划开启14期,至此,摇篮计划已经汇聚了200位创业导师、600位精英学员。取得了58家上市企业的骄人战绩,整体助力融资超过3000亿人民币。摇篮计划中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及行业领军人才,成为当下中国创业圈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包括美团的王兴和拼多多的黄峥。

10181696376097671_70.png

亚杰商会秘书长郭基梅

2019年,亚杰商会率先在同业中成立硬核科技联盟,支持硬科技发展。本次峰会邀请到了硬核科技联盟中的网易有道CEO周枫先生、思澈科技创始人王靖明先生、MetaApp创始人胡森先生、九章云极创始人方磊先生作为论坛嘉宾,赛富投资合伙人羊东先生作为论坛主持人与大家一同探讨“硬科技的发展”。

10183953699031498_70.png

亚杰商会第十五届年度峰会在全体与会者的见证下圆满落幕。未来,亚杰将向着成为世界一流的公益创业组织而不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创业者的“创业赋能者”。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