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湘潭市职业技能竞赛(家政服务类)成功举办

2019-11-24 17:15: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湘潭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铁平(左二)到实操竞赛现场视察


       本网讯(记者 熊俊 通讯员 赵玲)“我从事金融工作,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服务,我参加这次竞赛是想提升一下自己的工作技能,丰富自己的知识面,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11月24日上午,2019年湘潭市职业技能竞赛(家政服务类)实际操作技能竞赛在湘潭市华都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金卓家政的张艳平女士对记者说。

家政服务员实操技能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由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湘潭市商务局、湘潭市总工会、湘潭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举办,湘潭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承办。竞赛时间为期两天,于11月23日—24日举行。比赛内容包括育婴员、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3个赛项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竞赛。全市共有100余名家政服务从业者参加了本次技能竞赛。

养老护理员实操技能竞赛现场
 

       实操技能竞赛分为育婴员、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三个赛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参赛选手按照顺序进入赛场参赛,现场秩序井然。各选手从容不迫地以最好的状态参与比赛,各评委根据选手表现给予评分。

育婴员实操技能竞赛现场


       据了解,获得本次竞赛各项目第一名的职工选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湘潭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由市总工会授予“湘潭市五一先锋”荣誉称号。获得本次竞赛各项目前三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报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发国家职业资格二级(技师)证书。

理论知识竞赛现场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