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爱心志愿者给贫困户送“年礼”

2019-11-23 14:40: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伟正)“罗师傅,从下个星期一开始,要大降温了,你老婆说家里盖的被子薄,晚上冷得睡不着,这是床新棉被,送给你们。”

“刘萍领导,何得了!你又给我送东西来了,太感谢了!”

11月22日,新化县政协常委刘萍又来到文田镇芭蕉山村,为贫困户罗教伸捐赠了棉被。

刘萍原是县信访局副局长,8月份因工作需要已调离信访局,但她离职不离责任、人离情不离,仍经常保持与原结对帮扶对象联系,每月进行一次走访,多次为贫困户捐赠钱、米、油等。

罗教伸左手残疾,年近七旬的老伴双目失明,育有三个儿女——女儿出嫁,大儿子分户独立,小儿子年近4旬,尚未娶妻,生活过得很是艰难。自国家实施精准扶贫政策以来,罗教伸家是第一批纳入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都很关心他,各项补贴均足额到位,确保应享尽享。近两年,在政府和爱心志愿者的帮扶下,罗教伸家的生活明显有了起色。目前,他家申请的易地搬迁安置项目,新房已交付使用,小儿子终于可以放心的出去务工挣钱,罗教伸夫妇的冬天应该不再寒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