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民政厅专家组深入怀化市鹤城区评估验收“五化”民政建设成果

2019-11-22 09:3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促进“五化”民政建设,11月20日,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晓军带领专家组深入怀化鹤城评估验收“五化”民政建设成果。鹤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肖明,区政府办副主任向高怀参加评估验收会。

鹤城区“五化”民政建设工作评估会现场
 

       会议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肖明主持,在会上,肖明指出,近年来,在省民政厅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下,鹤城民政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深入推进“五化”民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先后被评为全省五化民政建设进步区、全省民政工作先进区,为鹤城民政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区民政局局长旷丁山围绕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民生保障;坚持依法行政,夯实法治基础;坚持建设标准,全面规范管理;坚持社会引导,培育多元主体;坚持信息主导,提升办事效率等方面全面系统的汇报了一年来鹤城民政在开展“五化”民政建设中增强保障、夯实基础、提升实效、创新发展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李晓军充分肯定了鹤城区“五化”民政建设工作,他指出,鹤城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在去年评估工作中取得了进步区的好成绩,本次评估既是一次深入验收,也是一次实地学习,专家组将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评估,将鹤城民政的亮点工作、特色工作及时挖掘和反馈。


专家组一行深入社区进行实地评估

       会议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将前往市救助管理站、市殡仪馆、鹤城区婚姻登记中心、鹤城区社会福利院、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及3个乡镇(街道),6个村、社区等地,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民意调查等形式对鹤城区的“五化”民政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评估。(鹤城区民政局:李琳 赵小斌)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