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段伟长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赴湘潭天易经开区调研

2019-11-20 17:17: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18日,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赴天易经开区,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开展专题调研。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海洋参加调研。

17175514011988053_18.jpg

会上,天易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建设管理局、招商和商务局、创建办等单位负责人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提出意见,并建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高质量企业、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完善征拆工作,积极推进加快天易经开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的步伐。

17180897738773074_18.jpg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段伟长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天易经开区的战略定位,带动全县发展天易的自觉性。要进一步理顺财税管理体制,为天易园区的发展提供保障。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

就下阶段如何建设发展好天易经开区,段伟长指出,招商是“难事”,但不要变成经不起历史检验的“烂事”,要把注意力放在产业链招商和本土企业的做大做强,进行高质量发展。槟榔产业一定要组建集团,抱团发展,可以引进上市企业,也可以借壳上市。国土部门要保障合理的供地节奏,要强力推进工业用地的招拍挂,商住用地要一二级联动,稳妥操作。创建办要抓好各项指标的调度,创建工作要引领园区的发展。财政要增收节支,防范风险,做到片区统筹,独立核算,预算在先,支出从严,严守底线,严守风险。

17181952299023693_18.jpg

县领导赵苏阳、蒋中军、唐争耀、楚荣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