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王店镇举办大美阳光花汇港“孝亲敬老”公益活动

2019-11-19 09:39: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记者张淼 通讯员 张磊)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1月17日上午,由安徽颍州区妇联、王店镇人民政府主办,安徽大美神州花木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和阜阳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大美阳光花汇港“孝亲敬老”公益活动》在王店镇大美阳光花汇港举行,该镇36名老年人代表及子女应邀参加活动,观众达400余人。活动由阜阳电视台播音员杜刚和阜阳美好乡村幼儿园教师高燕共同主持,安徽颍州延安精神研究会等十家单位负责协办。

活动开始首先全体起立高唱国歌,阜阳市阳光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淑贤致欢迎辞,她表示企业理应奉献社会,反哺乡亲,愿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颍州区妇联、王店镇政府、爱心协会等单位负责人也分别致辞。活动现场,武术表演《少年强则中国强》、手语舞《国家》、《厚德载物》、情景剧《孝不能等》、豫剧《李豁子做梦》等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令场下老人们笑逐颜开。为父母洗脚环节,感动了许多人。羊羔跪乳,乌鸦反哺。子女们跪在父母面前,缓缓地为父母脱掉鞋袜,将他们的脚慢慢放入盆中,小心翼翼地洗脚。洗完脚后,子女们与父母爱的相拥,这一幕幕温馨的场景,让在场的乡亲们泪眼婆娑。在活动中间,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提供理发、保健按摩、修脚、理疗艾炙、健康体检等公益服务,活动最后,承办方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饺子宴”,让老人们感受到祥和、幸福、快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心帮助老年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通过开展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努力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环境,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到敬老爱老行列中来,用爱心托起老年人幸福的晚年,让每位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家庭的幸福,尽享天伦之乐。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