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维山乡联合督查组双休日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18 12:55: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565038231778101_75.png

(督查黄古村现场)

12580301603375393_75.png

(督查三联洞村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李汉云)11月16日,新化县维山乡纪委、作风办、扶贫站组成联合督查组以随机抽样的方式,对黄古村、三联洞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展开脱贫攻坚专项督查。

督查发现,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全员到岗到位,认真负责。督查组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日志、到户的脱贫计划、贫困户“一户一策”工作进行了督查,询问了村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情况及当前急需解决的事项。扶贫站工作人员对贫困户“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等业务进行了规范性指导。

邹定宣说,脱贫攻坚己经进入决胜决战的关键阶段,也是啃硬骨头的时候,我们大家务必要同心协力,做到努力、努力再努力,细心、细心更细心,全面完成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为维山乡的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乡联合督查组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一律严查快办,严肃处理,坚决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