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地震局:进村入户结对帮扶 再接再励助力脱贫

2019-11-18 09:0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按照邵阳县委县政府在全县脱贫攻坚督战会议上“将11月15日和16日增设为全县结对帮扶走访日,各级结对帮扶责任人务必在这两天入户走访”的要求,湖南省地震局驻扣子铺村帮扶工作队积极向后盾单位党组汇报,协调全局结对帮扶责任人入村走访。

09122439182344278_72.jpg

11月16至17日,湖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为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愚、曾建华分别带队,全局81名结对帮扶责任人分两批入村走访。

湖南省地震局领导及单位职工分别探望了各自扶贫对象,给扶贫对象带来了慰问品和精神关怀,并与贫困户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状态,同时就贫困户关注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09124922718017498_72.jpg

燕为民、刘家愚、曾建华还现场察看了扣子铺村自来水设施、整修完工的水利设施、三百八十亩三红柚中药材产业基地等,湖南省地震局驻扣子铺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蔡劲松向燕为民等局领导汇报了扶贫工作的现状及取得的成绩,燕为民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湖南省地震局驻村帮扶下了大力气,取得了大成绩,希望驻村帮扶工作队能继续发扬地震人“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行业精神,继续以村为家、稳扎稳打,为邵阳县脱贫出列贡献力量。(吴中平)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