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信访局扶贫队支招解民忧

2019-11-17 08:40: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414027938283459_75.png

08433576639736608_75.png

(专家在取样记录)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伟正)“PH值,6.90,”水质检测的专家向在场的信访局领导、村干部和围观群众说,“我国饮用水的国家标准ph值是6.5~8.5的范围,只要是属于该范围内的饮用水都可以正常饮用。”

11月16日,新化县疾控中心的两位工作人员,在文田镇芭蕉山村安全饮水工程的水源地,进行水环境背景值调查、污染源调查评价,对几个不同的水源地进行水质检测取样。

新化县信访局是文田镇芭蕉山村扶贫的后盾单位,通过该局干部职工一周的走访排查,掌握了群众对饮水工程不满意的情况。于是,作为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周波,当即向有关领导请示,连夜赶回县城,联系了县疾控中心的有关专家,周六一大早,就驱车一百多里,把专家接到了芭蕉山村。

新化县信访局11日传达贯彻10晚全县驻村帮扶工作会议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专班,从12日开始,除留守值班人员外,其他所有干部职工都进村入户,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五个一”大走访活动,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这一重点,搞好“五查五看”,在加大宣传的同时,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好问题排查和整改,特别是群众反响大、甚至有信访情绪的问题,按照“一个问题一名牵头领导、一个专班负责、一套整改方案”的工作机制,为问题清零打下最坚实的基础,确保每个贫困户真脱贫,打好打赢新化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