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泉县城东街道“三加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活力

2019-11-12 10:51: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通讯员张涛  张润泽)为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城东街道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

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党性修养。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机制。街道党工委精心挑选17名机关干部作为党建指导员,对辖区17个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对党员干部开展日常性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抓实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将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纳入支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切实解决积极性不够、动力不足的问题。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质量。街道党工委把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作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党性修养的必修课。认真落实相关制度机制,着力解决部分干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的问题,努力形成让干得好的人精神上受鼓舞、物质上获奖励、政治上有地位的鲜明导向,激发党员干部的活力,提升工作积极性和质量水平。

三是加强监督执纪,提升自律意识。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加大对违规违纪党员干部的查处力度,教育引导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解决作风不实、效率不高的问题。同时街道党工委以加强处分期内受处分党员的教育帮促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受处分党员的廉政教育,从源头上防微杜渐,进一步提升干部自律意识。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