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天易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19-11-11 09:57: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8日,天易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会议精神,研究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措施,进一步明确近期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海洋主持会议,经开区在家班子成员、主任助理、各部门负责人、经开区主题教育办成员出席会议。

09573979083045447_18.jpg

落实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有待提高。” “要进一步抓好企业的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 “园区干部队伍管理存在宽松软现象。” “要在园区制度建设方面进行较大的创新。”

会议听取了征集基层单位和党员群众对经开区班子成员意见建议情况的汇报,认真检视反思领导班子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加快推进园区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后续整改工作要求。

谭海洋代表党工委班子作表态,对于党工委领导班子的问题整改清单将从自身做起,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把问题整改到位。谭海洋高度肯定了园区主题教育当前阶段的工作。自九月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经开区按照既定目标有序、有力、有效地整体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他也希望全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从主题教育中看到依然存在思想认识不深刻、学习调研不深入、联系实际不紧密、解决问题不到位等问题。对于下阶段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整改措施,进一步注重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