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媒体记者相聚远泉——欢庆第20个中国记者节

2019-11-08 19:09: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1月8日消息(叶茹琴 )又到丹桂飘香时,远泉集团迎宾朋。在欢庆伟大祖国70华诞之际,迎来了中国第20个记者节。11月8日,江西远泉集团高朋满座,中央、省、市50多家新闻媒体,近百位新闻工作者再度相聚远泉,在这里隆重举行“盛赞中国相聚远泉——中央、省、市新闻工作者座谈会”,以这种“走进企业、关心企业、服务企业、宣传企业”的特殊方式,来庆祝和欢度中国第20个记者节。

座谈会上,远泉集团领导向参加活动的各位新闻工作者表示热烈的欢迎,董事长林贻校作了精彩致辞,并祝记者节快乐!

19105014793104597_49.jpg   上饶媒体记者相聚远泉座谈会   

江西日报、上饶日报等新闻网站记者畅谈了对新闻工作的感悟。媒体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努力与时代同行,时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牢记职责与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新闻传播者。

当天下午,媒体记者们驱车来到远泉集团产业基地进行参观,游览了这里的花卉苗木种植,仿佛走进“绿色王国”尽享大美风光,同时,游玩“逗逗乐园”,尽情欢乐休闲。据了解,江西远泉集团,经近40年的艰苦创业,从创业之初创建一个小小的春光花圃,到一家以农工商三大产业并进,集花卉苗木种植,绿化市政工程、茶叶生产制作、消防器材制造、生态旅游打造、房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大型实业集团,拥有下属经营单位30余家。

19111556039159501_49.jpg   媒体们在远泉公司集体合影

据悉,江西远泉集团已连续三年举办记者节活动,每年活动的举办都得到媒体们的高度认可,气氛十分热烈。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