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河湖处领导赴新考察龙湾国家湿地公园建设

2019-11-07 16:58: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595774635608154_75.jpg

(考察现场)

17001961765967688_75.jpg

(考察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邹定跃 雪戈)11月6日,湖南省河湖处副处长谭佩军一行在娄底市水利局党组人员颜世雄、新化县水利局局长杨尚文的陪同下,来到新化县琅塘镇考察龙湾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琅塘河长制的治理成效,大赞琅塘河湖之美。

据了解,琅塘镇高度重视龙湾湿地公园的建设,从人、财、物予以全力保障,充分利用现有湿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美丽河湖,打造生态公园。这里是候鸟迁徙通道的补给站,宽阔的湖面和沼泽,繁茂的陆生和水生植物,每年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水鸟来此栖息、觅食和越冬,成千上万的白鹭憩息时似朵朵白花,飞行时如漫天飞雪。公园内的千岛湖纯净的湖水倒映着蔚蓝的天空,与湖中碧绿的小岛交相辉映,宛如人间仙境。晚坪湖、铜铃湖粼粼水波,如丝绸上的细纹,光滑嫩绿,其河滩美得让人陶醉,春季漫无边际的紫云英争相勃发,灵秀的花朵紫白相间,灿若云霞,数千亩紫云英沿着资江两岸二十公里连绵不断,像两条紫色丝带,伴随碧水蜿蜒,美不胜收。

当天,谭佩军一行认真察看了湿地公园的布局及各个河滩景点的打造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的意见。他指出,随着公园建设的不断推进,公园生态环境将持续得到改善,要在生态功能提升上下功夫,融合自然景观 ,打造秀美龙湾,竭力将龙湾湿地公园打造成为湘中地区城乡居民生态旅游和休闲度假的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