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谭精益一行到县公安局调研禁毒工作

2019-11-06 18:13: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30日上午,湖南省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谭精益率县政府办主任彭向罗一行到县公安局调研禁毒工作。副处级干部、县公安局政委孙红辉及在家局领导罗庆雄、李新安等陪同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县禁毒办,谭精益认真察看了县禁毒办功能区域和相关禁毒工作台账,详细了解禁毒工作情况,并对禁毒办全体同志表示了亲切地慰问。在调研会上,孙红辉代表县局汇报了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全县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李新安及县禁毒办、县局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就禁毒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

图为谭精益一行仔细察看县禁毒办工作台账。

谭精益听完汇报后,就下阶段禁毒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践行对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禁毒斗争的艰巨性与复杂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最有效的方法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二是要进一步发挥打击拳头优势,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做实外流贩毒和涉毒人员管控工作。三是要坚持不懈地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警示教育工作,特别是深入学校和社区等地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良好禁毒工作氛围。四是要加强禁毒工作队伍建设,加强经费保障和管理,用好禁毒专业队伍,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力争我县禁毒工作继续保持先进行列。

(作者:尹继红 杨 霞)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