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赴琅塘镇苏溪湖实验学校调研支教

2019-11-01 19:54: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伍伟忠11月1日,新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名光带领全局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赶赴琅塘镇苏溪湖实验学校开展现场调研活动,研讨支教工作。

苏溪湖实验学校是一所新成立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地处龙湾国家湿地公园,环境优美。参观校园时,袁名光细心地观察到操场与教学楼之间高差较大、阶梯较长,提出可在阶梯顶端设置警示标志线,确保孩子安全。调研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苏溪湖实验学校校长伍正凡的汇报。袁名光赞扬了学校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同时也对学校目前存在的各项困难,与大家一一探讨,寻求解决方案。

袁名光指出:教育事关国运,是国家的初心,是千家万户的关切;支教解难,是使命所在,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解决实际困难。琅塘镇镇长伍禄军勉励伍正凡及学校其他相关行政教学工作人员,狠抓教育教学工作,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