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梦林调研帮扶省定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01 16:53: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梦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帮扶省定贫困村湘潭县分水乡虎形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前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梦林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虎形山村与上市公司立华牧业合作建设的养鸡场了解建设情况,考察清泉生态养殖场,走进新村部综合大楼,驻足党建文化长廊,入户贫困户深入交流,视察村道建设现场,同时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梦林对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目前虎形山村78户207人绝大部分人已实现脱贫,乡村建设、文化建设、产业发展等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他强调,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做好基础性工作,防止返贫,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市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各部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检视脱贫攻坚工作,直面问题,坚持刀刃向内,找准切口,精准发力,切切实实抓好相关整改工作,助力脱贫。(通讯员:李伟)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