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湘潭县圆满落幕

2019-11-01 16:23: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31日晚,为期两天的2019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湘潭县圆满落幕。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书记黄建明、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何创福、湘潭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李中华、湘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欣荣、县文旅广体局局长莫柏槐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此次活动是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湘潭市文旅广体局、湘潭县政府、湘潭县文旅广体局、湘潭县一中协办,大赛的主题是“奉献、服务、健康、快乐”。活动紧密结合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线工作实际,旨在提升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能水平。

黄建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省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协会以及全省各市、州体育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正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他们在各项群众性体育活动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技能传授、锻炼指导、组织管理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此次大赛旨在让全省更多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广泛参与赛事,以赛代练,以赛促技,全面提升健身指导服务水平和质量,更好服务“健康湖南”的建设。

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大赛设“操舞类”“武术类”两个项目,吸引了全省14个市、州及湘潭县,共15支代表队,近300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是历届参赛队伍最全的一次。本届比赛更加注重调动各基层体育组织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比赛内容形式更加丰富多彩,舞台、灯光、音响以及服装道具上更是上了一个台阶,各代表队均展示了较好的技能水平。


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湘潭市、长沙市获得操舞类比赛特等奖;常德、永州获得武术类比赛特等奖,长沙、湘潭、娄底、永州、株洲、邵阳、张家界等市州获得团体总分奖。活动主办方还对参赛团体颁发了创新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赵爱彬 龙蓉)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